|
饮食影响孩子性别 要生儿子须得多吃 |
|
| 编辑: 陈爱琴
|
来自于:城市快报 |
上传时间:2008-4-24 |
| |
评论: |
浏览: |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学者4月23日首次提供了有关女人可以通过饮食影响孩子性别的证据。研究发现,摄入卡路里越多的妇女生儿子的几率越高。而一些科学家则对这一研究结果的权威性有所怀疑。
该研究项目负责人、来自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菲奥娜·马修斯博士说:“母亲的饮食对胎儿性别产生的效果是线性的,女性吃得越多,生儿子的可能性越大,尤其是女性吃高热量的食物效果更明显。”她补充说,那些生儿子的妇女摄入食物的质量更高、营养物质的范围更广,包括维生素C、E、B12以及钾和钙。换句话说,想生儿子的女人们应当多吃含谷物的早点和香蕉,并增加盐和卡路里的摄入量。
该研究还发现,平均收入越高的国家男孩出生率越低。此外,不吃早餐也会影响妇女生男孩。报道称,如今不吃早餐在发达国家很普遍,以美国为例,成人吃早餐的比例从1965的86%降至1991年的75%。
|
|
本站发表的新闻,除表明来自本站以外均来自网上,我们刊登的新闻,但并不代表我们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关心的信息。如果有文章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之内删除。 |
|
| |
|
|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本网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本网站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的看法。
|
|
|